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温县法院组织开展执行工作业务知识测试

发布时间:2019-01-16 08:08:29


   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,提高执行干警、书记员司法能力和业务素质,更好履行执行工作职能。1月15日晚上,温县法院组织开展执行工作业务知识测试,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。

    本次考试结合岗位专业特点,执行干警以《执行办案指引》、书记员以流程节点、期限等为考试内容分别出题,采取统一闭卷考试方式严密组织实施,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。

    考场实行AB卷,相邻干警考核内容不同,严格考试纪律,院党组成员、纪检组组长刘长河现场监考。

    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、执行工作分管领导牛卫平参加考试。

    通过业务知识考试,有效检测执行干警的业务能力,不断提高干警学习的自觉性,巩固干警业务理论知识,强化执行人员业务素质,达到了以考促学、以考促用的目的,为维护司法公正,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,进一步破解执行难题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责任编辑:zf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5753136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